首頁 新聞 最新消息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最新消息
【淨土宗教團消息】
日期 : 2020/07/03
仰蒙彌陀安排,蓮友護持,台中及板橋念佛會,七月起將擴大並喬遷至新址。可預知,未來將接引更多人信佛念佛,往生成佛。

台中念佛會,原址於博館路,因場地狹小人數眾多,原有空間早已不敷使用,每逢法會更是擠得水洩不通,往往需坐至騎樓,或於二樓觀看直播。近期,有善心人士知曉念佛會困境,主動提供五權路長億實業大樓十二、十三樓供念佛會使用,令念佛會就此別開生面。

板橋念佛會,多年來由普善居士夫婦無私提供自宅做為念佛會共修場地,使板橋蓮友免去舟車勞頓,能就近在板橋念佛、聞法。去年因緣成熟,教團購下府中捷運站附近之場地,上個月底甫裝潢完成。多年來,除感謝大德居士的發心,也因蓮友們的願心,而成就此彌陀道場的因緣。

🙏台中念佛會將於七月五日下午三點,舉辦新道場啟用餐會;八月二日下午三點半,慧淨師父將蒞臨開示。

🙏板橋分會自七月一日起,也開始對外開放共修。

歡迎蓮友們攜親帶眷,呼朋引伴,踴躍參加,同蒙佛祐,同離苦海,同生淨土,同成佛道。
南無阿彌陀佛

淨土宗台中念佛會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3號12F
04-2222 5758


淨土宗板橋分會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97號B1
02-2952 4818

▫️▫️▫️▫️▫️▫️▫️▫️▫️▫️▫️▫️▫️▫️

🌐淨土宗全球道場
http://plb.tw/tc/dojo.aspx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