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臨終安心 參與助念意願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參與助念意願

誠摰呼籲社會大眾 發揮愛心參與助念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萬德洪名,即是阿彌陀佛為救度十方眾生,花下五劫思維、積植兆載永劫萬行所得一切功德之所在。念佛之人,平日即蒙彌陀住頂,光明護身,諸佛護念,菩薩相隨,天神擁衛,地祇恭敬,消災解厄,卻病延年,不分善惡、智愚、男女、老少,念佛一句,即是滅八十億劫生死重罪。


人之將死,正是上昇下沉,聖凡分判之際,大多數人,臨命終時,身心交煎,徬徨無助。此時,若遇善友助念,即可憑藉大眾念佛之力,提起正念,一心稱念佛名,便與阿彌陀佛的深弘願力相契相應,即刻蒙受阿彌陀佛光明加持,慈悲攝受,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臨終助念之殊勝,全在於此。

淨土宗宗祖善導大師言:「一切善惡凡夫得生者,莫不皆乘阿彌陀佛大願業力為增上緣。」

印光大師云:「成就一人往生淨土,即是成就一眾生成佛,此等功德,不可思議!」

舉凡認同本會推廣之聯合追思法會的觀念與做法之社會大眾,皆可向本會申請臨終關懷及12~24小時助念。唯一日一夜不間斷的助念時間,相較於極需本會臨終關懷日益增加之人數,現有發心助念志工,已顯不足。不論您是否學佛,竭誠邀請您加入我們助念的神聖行列,普為彌陀的使者,做彌陀的手腳,讓這句『南無阿彌陀佛』的光明名號,攝化即將沉倫三途受苦無量的眾生,超升至光明安樂永恆自在的極樂淨土。

凡有意願參加者,可斟酌個人工作條件、家庭狀況,選擇發心的時段與地區。

 

相關細節請來電02-27624922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南無阿彌陀佛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