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淨土藝術 淨土宗漫畫 重諾緊念佛 獲得大力氣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淨土宗漫畫
重諾緊念佛 獲得大力氣
 


文字 / 釋淨開      繪圖 / 巫麗雪

 

 

1.  已經是很深的夜晚了,他望向遼闊的星空,準備登上高丘。

 

 

2.  高丘上矗立一座雄偉的城堡,城門邊的崗哨正等著他去交接。

 

 

3.  誰知道丘頂的轉彎處,有個女人站在那兒,像是跟誰約好了的,懷裡還抱著什麼東西,讓他嚇了一跳。

 

 

4.  「這大半夜的,不會是什麼鬼祟吧?」他愈想愈毛,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就要快步走過去。

 

 

5.  這女人忽然轉過身來,「求求您幫個忙,我有急事,馬上回來!」
她長相好,語聲也非常柔美,說完便將懷中的東西往他手裡塞。

 

 

6.  他愣了,只答應一聲,就見這女人飛也似地躍下高丘,輕盈得絕無聲音,剎那間消失了。

 

 

7.  「原來是個可愛的小嬰兒啊!」他低頭輕輕搖晃手裡的寶寶。

 

 

8.  「奇怪!怎麼愈來愈重?」嬰兒還一樣,體重卻飛快增長:
一斤、十斤、二十斤、三十斤、七十斤,幾乎就是半個大人了,還在加重……。
抱得他滿頭大汗,粗壯的手臂也開始發抖。

 

 

9.  這時他發現自己上了當,趕緊念佛,第三聲「南無阿彌陀佛」才出口,
嬰兒化作雲煙,沒了。他空擺著手,又整個愣住了。

 

 

10.  就這瞬間,那個不可思議的女人又忽然出現在他面前,挽著袖子,氣喘吁吁,像辦了件什麼大事。

 

 

11.  「我是這塊土地的神靈,有個婦人難產,向我求救,幾乎昏死了。可是因為您念佛,聲聲放光,讓母子平安地度過劫難。
感謝您的承諾和勇氣,我要賜與您和子孫們無比的大力氣!」說完,女人不見了。

 

 

12.  終於,結束一整晚的勤務,他要扭乾濕毛巾洗臉 —— 斷了!他非常訝異;
再扭,毛巾竟然碎成破布。這天降的力氣簡直無堅不摧!

 

 

13.  他回到家,立刻去尋訪嬰兒,果然還真有個讓他念佛接生下來的寶寶呢!

 

 

14.  鬼神真的有,因果也真的有,一念就靈的「南無阿彌陀佛」更是絕對的真實。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