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淨土藝術 淨土宗漫畫 念佛放光 神鬼失靈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淨土宗漫畫
念佛放光 神鬼失靈
 


文字 / 釋淨開      繪圖 / 巫麗雪

 

 

1.  她深吸一口氣,迎向晨光,從綠意蔥籠的後山下來,滿滿的元氣。

 

 

2.  山前是一座輝煌的宮廟,廟埕小小的,她上了停在那兒的車,準備下山。

 

 

3.  「真不巧,就這個時間到啊!」車前香煙瀰漫,遮蔽廟門 —— 是人手一香的進香團上山來了。

 

 

4.  「那等等吧!」她轉開車上的佛號,神情怡悅,輕聲地念著佛。

 

 

5.   一座座神轎緩緩從香煙雲中移駕而來,善男信女們一時沉浸在神聖的信仰中。

 

 

6.  隊伍前,好幾位乩童也已經擺好架勢,手執香叢和各種法器,準備起駕。

 

 

7.  「怎麼還不動呢?都堵了一個小時了!」她有些著急,連忙找工作人員溝通去。

 

 

8.  又過了一個小時……。鑼鼓手打得更快,鞭炮一串一串地點燃,雨點似地聲聲催促。

 

 

9.  乩童偏偏毫無動靜,更加聚精會神,專心祈禱著。這讓信徒很疑惑,紛紛交頭接耳,雜亂地說起話來。

 

 

10.  終於,在工作人員的指揮下,她把車開出來了——
想不到後頭登時一陣歡呼,乩童已經領了聖旨,登上高高的大殿去了。

 

 

11.  「那女的修什麼的?剛剛她在,一直有一道強光檔駕,神明附不了身!」乩童事後對工作人員訴說。

 

 

12.  不管是誰,念了佛,身上就有阿彌陀佛的光明,盛大超越,蓋過一切世界的神靈。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