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淨土藝術 淨土宗漫畫 一句佛號 嬰靈得度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淨土宗漫畫
一句佛號 嬰靈得度
 

解說 / 釋淨開      繪圖 / 巫麗雪

 

 

1.  小天使的喜訊從產檢室裡傳出來,可是她的世界一下子失去了聲音。

 

 

2.  廊道上的她,按著肚子,每個指尖都觸摸到寶寶悲泣的顫動。

 

 

3.  「很抱歉,您肚子裡的孩子已經沒有心跳了!」醫師憐憫地說著。

 

 

4.  滾滾淚珠把衣襟濕透了,但想起還在住院的公公,她強打起精神。

 

 

5.  某個晚上,輪到她照顧公公。病房裡就她和公公倆人,氣氛非常冷寂。

 

 

6.  半夜,寂靜之中,「喀喀喀……」隔床怪聲連連,她驚得全身被電了一下。

 

 

7.  婆婆的話從腦門晃過,她立刻念起「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但能起什麼作用,她一點也不知道。

 

 

8.  整間病房愈來愈安詳,她不知不覺也在念佛聲中睡著了。

 

 

9.  忽然,夢中的她處在一片七彩鮮亮的光雲之中,一隻大手綿柔地垂伸下來。

 

 

10.  同時,虛空中有人說:「我把妳無緣的孩子帶走了!」聲音那麼的熨貼,如春風催放了大片的花海。

 

 

11.  回到家中,她看到婆婆拿著的彩雲佛像,才驚喜地發現,原來那是阿彌陀佛的手。

 

 

12.  「南無阿彌陀佛!謝謝您一直在我身邊,成滿我的心願!」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