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蓮友心得分享 淨眾/由聖道入淨土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蓮友心得分享
淨眾/由聖道入淨土
由聖道入淨土/淨眾師兄

親愛的蓮友,阿彌陀佛,大家平安吉祥,今天輪到末學來分享學佛的經歷,以及轉換法門的過程,敬請各位師兄師姐多多指教,末學在42歲時,由親友介紹,皈依聖嚴法師,自此踏入聖道門學佛,打坐腳會酸,心𥚃又靜不下來,念佛常常妄想分飛,更別說要理一心,事一心,功夫成片,一心不亂,那都離我太遙遠。

自知貪瞋痴具足,習氣深重,修五戒,十善又不得力,對於往生極樂世界,實在没把握,又不知該如何。後來我女兒介紹我來弘願念佛會。五年多來薰習、聞法,讓我感覺到弘願真的像彌陀之家。

首先要感恩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為我這樣的罪惡生死凡夫,提供了一個讓我解脫輪迴,出離苦海的保證,用名體一如的六字名號,横超豎出,往生極樂,快速成佛。

其次要感恩上人慈悲,以深邃的智慧為大眾開示,淨土宗,易行道法門,讓末法眾生捨難行就易行,選弘願,棄要門,捨自利,歸他力,上至一形,下至十聲、一聲,多可借助稱名念佛正行,歸極樂,這對於修行不得力的我無疑在長夜中,開啟一扇光明之門,讓久溺輪迴掙扎的眾生得到希望。

再者要感恩普陀師兄,全年無休的對弘願蓮友無限奉獻,善巧方便,苦口婆心的教導,秉持彌陀的悲心,守護弘願念佛會的大眾門,有一個清淨莊嚴的道場,能在此安心念佛,是世間極大的福報啊,我慶幸自己能身在其中。

最後要感恩各位師兄師姐們,對淨眾的愛護及包容,讓我在弘願學習成長,更加堅定了念佛往生的志向,希望將來一起到彌陀淨土繼續同修道友的緣份,一起廣度眾生,以報佛恩。感恩再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