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蓮友心得分享 佛天/我與弘願的因緣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蓮友心得分享
佛天/我與弘願的因緣
 

/佛天 


各位親愛的蓮友:

 

南無阿彌陀佛!

  我是佛天,我來弘願的因緣,是因為在七年前,我從大陸回來時,告訴自己這次回來一定要找一個道場念佛,原本我是在中正紀念堂樹下繞佛,下雨就在長廊坐著念佛,在那念了幾年佛,也很殊勝,因空氣好。但總覺不踏實,於是就求阿彌陀佛,希望能找一個室內念佛堂,念頭才一動,大陸回來第二天,佛貴師姐打電話來說:我帶您去一個地方念佛好不好。我說好啊!約好時間佛貴師姐就帶我來了,從此每天都來報到、簽名、吃飯、念佛…,感恩佛貴師姐,才能又遇到本願淨土成佛的法門,在大陸十多年前就接觸本願法門,因他們告訴我只要念佛,阿彌陀佛會主動來救度我們,我想那有可能,到處去問人,就是不相信,因福報因綠不足,就擦肩而過,從此跟著聖道門的師姐到處打佛七拜懺,念地藏經(1440部一年半念圓滿),甚至到蘆山東林寺打佛七,5000多人參加,從山東威海開車1500多公里,每天繞佛16小時,疲憊不堪,回家後內心的貪瞋癡和無始的業力依舊還在…

  南無阿彌陀佛,有幸因緣福報具足了,回到彌陀之家-台北弘願念佛會。大家念佛在一起,吃飯在一起,歡樂在一起。每天住在往生的搖籃,安心幸福。在弘願最大的心得,就是做四年半的香積,能服務更多的菩薩用齋,能做阿彌陀佛的手腳。每天七點半前就到弘願,盡心盡力,任勞任怨,無怨無悔,忙東忙西希望能做得圓滿,受到別人的肯定。因不懂法義,加上過去的習氣動,脾氣不柔和,也讓很多人不滿意,因此檢討自己的習氣,做事容易做人難,從此知道學習感恩懺悔、和言愛語、下心含笑、不起驕慢、常懷慚愧、不說是非、不傳是非、能做到宗風俗諦內這幾條把它生活化,誰都會喜歡您,也感恩香積團隊的努力配合,您們知道嗎?香積每天要訂多少份,也是要靠佛力加持,每天早上供香、供水後三拜,就開始求阿彌陀佛,今天中午訂多少餐您要作主。我只是做您的手腳。幾年下來都差不多,真的法喜只有自己知道,彌陀慈悲滿願

  時間過得很快,來弘願都快七年了,突覺過去好無知年歲已漸大了。已晃了幾年過去了,再晃就沒有了,再不為將來回家的大事舖路作努力,二年前從大陸回來又再次的求阿彌陀佛,這次回去香積志工可退下來吧!結果一回來香積人事已安排妥了,不用我操心,雖有點失落感,但很快調整心態,能專心念佛好回家,其余都不重要。除了感恩還是感恩,阿彌陀佛是有求必應的佛,所求都能滿願,感恩虛空念佛堂能自念教人念,已經養成好習慣每天與計數器不離不棄,隨時都念佛…

  今天大眾有這個機緣在一起念佛,感恩南無阿彌陀佛,感恩普陀師兄,他前半生所修的功德和所賺的錢都無條件的投在我們身上,不求回報,只關心我們能否往生,就像阿彌陀佛慈悲的化身,所以我們一定要個個往生做個好榜樣。

最后有一首偈很適合現在

  念念不忘彌陀

  心心不離淨土

  步步蓮花托足

  聲聲佛號護身

 

南無阿彌陀佛

佛天 合十 2020.3.25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