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7. 靈異奇聞篇 每分閱讀 四十萬字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7. 靈異奇聞篇
每分閱讀 四十萬字
   蘇俄少女閱讀速度驚人  每分鐘可逾四十萬字《戰爭與和平》巨著十分鐘看畢。

  十七歲少女阿力克謝延高閱讀速度驚人,像《戰爭與和平》這本厚一千二百頁的長篇小說,只需十分鐘就可看完。

  蘇聯莫斯科科學院高級研究員厄斯貝科夫說:「她的閱讀速度比用手翻頁的速度還快如果不需用手翻頁她的閱讀速度可達每分鐘四十一萬六千二百五十個字。」

  阿力克謝延高在基輔大腦發展中心接受過科學家的測試,科學家用她未看過的文章給她看,這些文章包括即日的政治文章、文學雜誌、古代書籍以至外文翻譯作品。科學家在她看過這些作品後,追問一些細節和技術性內容。一般青少年都不懂這些問題,但阿力克謝延高卻一一答出,證明她理解文章的內容。厄斯貝科夫說,阿力克謝延高擁有如照相機一樣的高度發達記憶能力。

  阿力克謝延高的特異能力在十五歲時始被發現,當時她父親給她看一篇報紙的長文。她兩秒鐘後把報紙遞回給父親,說文章很有趣。

  父親以為她開玩笑,但問她文章內容時她正確無誤地答出。

  阿力克謝延高說:「我不知道原因是甚麼。文章進入我腦內我就可以一字不誤地記起來,有一種我不能解釋的要略進入我腦。我覺得我腦內就像有個圖書館。」

                                  (蘇聯航訊)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