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7. 靈異奇聞篇 那一夜我們沒有睡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7. 靈異奇聞篇
那一夜我們沒有睡
   我們社團的會長,帶領一隊女菁英到大陸考察,下榻南京某大酒店,兩人一間雙人房。她和室友準備就寢時,感到室內室外很不安寧,總覺得人聲嘈雜。仔細分辨,又說不出具體的感覺。探頭到門外,走廊上也空無一物。兩人被吵得無法入睡,只好泡荼、吃零食、聊天,熬過一夜。

  翌晨早餐桌上,會長睡眼惺忪,連打呵欠,完全不似平日生龍活虎的女強人。她發覺其他團員的情況也好不了多少,大家埋怨昨晚房間裡莫名其妙的吵。

  後來大夥逼問地陪到底帶大家住到什麼鬼地方,地陪才承認這家酒店的原址曾經是「南京大屠殺」的一個主要現場。大家驚懼萬分,一方面吵著要換旅館,一方面各自想辦法找護身符。當晚大家身上都各有法寶,十字架、神符和各式各樣的小佛像。

  我曾請教一位佛教法師,他說帶一團信徒到大陸朝山時,曾住過同一家大酒店,也發生類似情形。所幸法師持咒誦經之後,就平靜下來了。他教我們,出門旅行如果遇到房間不寧,可雙手合十(有念珠更好),念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叭咪吽」及「阿彌陀佛」佛號,並說我某某人遠道來此,請允借住一宿,明天就離開,謝謝(如有念珠可掛門內把手上)。如此即可相安無事,不用害怕。信不信由你囉!

立犀內子
1996.04.10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