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终於不用投胎做猪了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终於不用投胎做猪了
   本人在未出家前在香港醫管局一間醫院工作,2017年的某一天下午二點四十五上班第一件事是要同所有的病人量血壓,當我要為12號房5號床的病人量血壓時,發現她在睡午覺,我怕驚嚇到她,剛開始用較小的聲音喊病人的名字:「XX,現在給您量個血壓!「見她沒有反應,我就加大音量還是沒有反應,本能的反應我大聲叫了一聲:「南無阿彌陀佛」同時推動她的手臂,病人突然大聲的驚恐的說:「我終於不用投胎做豬啦!」

  當時看到她的一雙眼睛瞪得好大好大,而且非常驚恐!平時有和她聊過天,得知她是一個佛教徒。她也會時不時的去寺院做一些功德參加一些法會,但不是一個專修念佛的80多歲的老婆婆,也不懂得專修念佛的好處。這時我叫她不要害怕,雙手合十虔誠的念:南無阿彌陀佛。由於病房有8位病人怕影響到其他人,我叫她聲音小一點自己聽得見就好,她非常的聽話,雙手合十驚恐中帶有虔誠與感恩一句一句的念著「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由於還要接著忙工作的關係,我就離開了12號房。到了第二天,我再到12號房為病人們量血壓的時候,見到她一切都恢復正常,於是我問她:「您昨天怎麼回事啊?」她還帶著驚恐的表情說:「地獄的判官要我投胎做豬!我死活不肯,幾個人強押著我,要我投胎為豬,突然聽到一個男人的念佛聲:南無阿彌陀佛,聽到佛號後,我就從地獄又回來了,但是,當時回來後,我的眼睛是看不見任何東西的,我只聽到一個男人叫我雙手合十虔誠念佛,我一直念到傍晚六點鐘左右,我才慢慢的看見東西。」

  這時傍邊六號床的病人,馬上搶著說:「昨天是這位姑娘(本地對女性醫護人員的尊稱)叫您雙手合十,虔誠念佛的!」5號床的病人接著說,當時她什麼也看不見,只有一片漆黑,只聽到好像是一個男人說:「您雙手合十虔誠念佛,不用害怕!」她知道是我叫她念佛,非常的感恩地說:感恩您呀姑娘!」我說不要感恩我,您要感恩的是阿彌陀佛!您只要虔誠的念佛,就是最好的感恩方法。您以後也可以勸更多的有緣人念佛,阿彌陀佛是無條件的救度任何眾生的,是阿彌陀佛救了您,使您不用投胎做豬,您以後多念佛吧!也把這個萬德洪名的全部功德回向給您有緣的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經過這件真人真事,令我深知:人,原來尚未死,神識就已經到地獄受審判;地獄原來是真實存在的!亦令我更加相信,阿彌陀佛的救度亦是真實不虛的;阿彌陀佛的光明遍照十方,念佛眾生攝取不捨,是千真萬確的。

  祈願:所有眾生都能念佛,開開心心生極樂,六道輪迴從此息,誓作安樂國裡人。

  南無阿彌陀佛

 

釋佛躬 記

2020年12月20日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