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專念佛後,老伴爛掉的舌頭全好了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專念佛後,老伴爛掉的舌頭全好了
        我叫姜瑞芬,73歲,家住山東省威海市。我從2000年開始學佛,2002年受了三皈五戒和菩薩戒。剛開始學佛時,我修習的是「心中心法」,非常喜歡參禪打坐。但是,修了十幾年,我發現自己對往生根本沒有把握,心裡整天焦慮不安,非常害怕。佛說人生如朝露,隨時都可能死去,可是,直到現在我的生死大事還沒能解決,這令我傷心悲痛不已。

       所幸,佛永不捨棄每一個眾生。我在一位佛友家見到了陶老師與佛普等師兄們,從他們那裡聽聞到了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師兄們個個胸有成竹,說「我們的往生已經決定了,只要專念南無阿彌陀佛就能往生」。聽了他們的話後,我不禁熱淚盈眶,心中歡喜非常,從此下定決心:「我也一定要念佛!解決了生死大事,往生成佛後再回來救度眾生。」

       再說說我的老伴兒。我的老伴兒也是學佛的,以前念經念咒。2019年4月份,他的整個舌頭都爛了,舌面坑坑窪窪,高低不平,吃飯非常費勁兒,說話也說不清楚。去醫院看病時,醫生把老伴的舌頭割了一個洞,取出一塊肉做病理檢查,這下疼得他一周都不能吃飯,只能用吸管吸點水喝。我們家人平時都不敢看他的舌頭,太恐怖了,看了心裡就直發麻。

       後來,我們去醫院拿檢查結果,醫生說查不出老伴兒得了什麼病,沒法兒治,建議我們到外地大醫院去看。可是,我們都是普通的退休工人,根本沒有條件去外地求醫,只能自己想辦法。於是,老伴兒為了治病,吃了不少的保健品,用了不少的偏方,花了不少的冤枉錢,但最後都無濟於事,只能這樣無比痛苦地活著。

       誰知禍不單行,2020年8月,老伴兒又患了腦梗,住進了醫院,我也因為上火暈倒住院了,不能動彈。老伴兒躺在病床上,再也不能念經念咒了,我就告訴他:「你專門念佛就行了,佛會救你的,你把一切都交給阿彌陀佛來安排吧!」

       萬般無奈之下,老伴只好聽從了我的勸告,開始念佛了,每天很艱難地念佛一萬五千聲。我有兩個女兒,自從老伴兒生病以來,她倆都很著急,我就對她們說:「為了你爸好,你們就念佛吧!」女兒問:「念佛能管用嗎?」我說:「你們就試試吧!反正現在除了念佛之外,也沒有別的辦法能救你爸了。」女兒們很孝順,聽了我的話後,也開始為父親念佛了。

       就這樣,我和老伴兒抱著隨時往生的心情,全心靠倒阿彌陀佛,專念佛名。阿彌陀佛的願力真是不可思議,僅僅過了四個月,到2020年12月時,老伴兒的舌頭居然完全好了,長出了新肉,舌面光滑,上面的坑坑窪窪不翼而飛,腦梗也痊癒了。我的病也好了。

       這樣的奇蹟,令我們全家都激動萬分。阿彌陀佛實在是太慈悲了!「利劍即是彌陀號,一聲稱念罪皆除!」善導大師的話確實真實不虛啊!現在,我們全家都迴心念佛了,專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名號。我們的心裡非常踏實,就這樣安分守己,隨緣度日,老實念佛,報答佛恩!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