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小佛子的三次佛夢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小佛子的三次佛夢
   我叫佛倩,安徽人,2011年進入本門。我有一個性格活潑、脾氣倔強的女兒,法名佛心,現在五週歲多。因為我們是佛化家庭,平時無論是去幼兒園的路上,還是在家,我都會讓她和我一起稱念佛號。小佛心曾經三次夢到阿彌陀佛以及極樂世界的勝境,今天因緣成熟了,我就把她的夢境分享給大家。別看她小,但對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堅信不移。我一得罪了她,就鬧著要往生淨土。

  去年(2019年)九月份,也就是她快滿五週歲的時候,一天,她告訴我:「媽媽,我昨晚躺在床上剛閉上眼睛,就看到了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還有許多不認識的菩薩,在我們家放著光明,照射著我們!我們家可亮了。他們有的站著,有的坐在蓮花上,靜靜地看著我們,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阿彌陀佛和這些菩薩們都在我們家裡面放著光明,怪不得我們家這麼幸福呢,原來是阿彌陀佛一直在放光加持我們呀!聽了她的話,我忍不住笑彎了腰。

  不久,又一個早上剛醒來,她又興奮地告訴我說:「媽媽,昨天阿彌陀佛把我帶到了太空。還有你和我的一位好朋友都一起去了。」我笑著問她:「不是在極樂世界?」她說:「不是,就是在太空,因為我還看到地球了呢!在太空中特別好玩!你不也去了嗎?你怎麼不記得了啊?」

  第三次夢境是年底的一天晚上,她已經躺下睡覺了還想吃東西,我說太晚了,吃東西影響睡眠。我和她半開玩笑地說:「如果你太想吃的話,就好好念佛,讓阿彌陀佛把你帶到極樂世界去,想吃什麼和阿彌陀佛說。」沒想到她一邊哭一邊說:「阿彌陀佛,我要往生極樂世界,我現在就往生。」我在旁邊不停地安慰,她還是一邊哭一邊喊要往生極樂世界。可能是玩一天也累了,就漸漸地睡著了。

  第二天她一醒,我問她:「昨天去極樂世界了嗎?」她回想了一下,一骨碌爬起來說:「我還真去了,我光著腳在金色的地上跑來跑去,開心極了!在極樂世界的餐桌上有好多好吃的,餅乾、棒棒糖、草莓、香蕉……;還看到有五顏六色的蓮花,有紅色、黃色、藍色、紫色……;在那裡我還看到了好多鳥,有孔雀、喜鵲、麻雀、燕子。我還和小狗、小白兔,還有好多小動物一起玩呢!那裡的菩薩都穿著五彩的衣服飄來飄去,可漂亮了!極樂世界太漂亮了,我真的不想回來。」

  正如淨宗法師開示的那樣: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懂沒關係,只要念佛,佛的光明就照耀著你,佛就在你頭頂上住著,佛就在你心中住著,佛就跟你的色身融為一體。你走到哪裡,佛就跟在後面保護你。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