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婆孫念佛除病苦 全家發願往西方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婆孫念佛除病苦 全家發願往西方
   我叫佛生,廣東廣州人,2017年9月在弘願寺皈依三寶,依止慧淨上人和淨宗法師修學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在這裡我想向大家分享一下我女兒(佛心)和我岳母(佛盼)念佛的真實故事。

 

一、念佛治癒紅斑性狼瘡

 

  佛心今年19歲了,是大學一年級的學生。

  2012年9月12日,佛心經廣東省人民醫院確診為血小板偏低的系統性紅斑狼瘡病。血小板正常值是100~300,而佛心發病時,血小板值只有10,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信號。經過1年多的吃藥治療,血小板值從10升到93,病情暫時得到了控制,卻無法根治,也沒有較好的治療方法。

  就在這個時候,我經朋友介紹認識了華姐。她是學佛修《地藏經》的,非常有慈悲心,我很感恩她。她跟我講,既然醫生都沒有好的治療方法,要不嘗試一下學佛,求佛菩薩加持,看看病情是否有所好轉。

  就這樣我開始跟著華姐去化州南山寺、浙江普陀寺禮佛、放生、供養師父、建寺廟、做法事等等,一段時間下來,佛心的病情還是沒有較大的變化,血小板值在100左右浮動,治療費也花去了將近12萬元人民幣了。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南山寺認識了良師兄,他帶我們去了深圳鄭師兄家中作客。鄭師兄是專修淨土法門的,修學善導大師淨土思想。鄭師兄告訴佛心,這個病是業障病,只要一心靠倒阿彌陀佛,專修專念,就可以消除宿業,化解怨懟,病情就會有所好轉。因為阿彌陀佛是大醫王,一定能夠幫你治好這個病。佛心信受不疑。

  從2016年開始,佛心就每天堅持稱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了一段時間後,奇蹟真的出現了,血小板值居然不斷上升,從93升到105,又從105升到152,已經達到正常值了。2017年血小板值從152升到198,一直繼續升到213。2018年血小板值從213升到247,2019年血小板值從247上升到261。最近的3年內,血小板值都在正常範圍內,其它指標也在正常值範圍內。在醫學上,已經證明病情得到了控制,沒有再犯病了,精神面貌也煥然一新。佛心非常開心,更加堅信阿彌陀佛是大醫王,也非常感恩阿彌陀佛。

  2018年7月,我和女兒有緣來到弘願寺,女兒在弘願寺皈依了三寶,法名叫佛心。弘願寺是國內最著名的專弘善導大師淨土思想的念佛專修道場。在這幾天裡,我們聽聞到了純正的淨土法門,瞭解到只有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能夠徹底彰顯出阿彌陀佛大慈大悲的無條件救度,是淨土宗的正宗傳承,依此修學百分百決定往生,令信受者得大安心。從此,我們全家一句佛號念到底,專修專念。

 

二、念佛治癒帕金森病

 

  我岳母叫樑柱心,法名佛盼,今年80歲了,是廣東恩平人。大概在65歲時,家人發現她頭部時有搖晃,動作遲緩,手腳有震動的症狀。家人帶她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她患有帕金森病。

  當時我們還沒有學佛,不知道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和西方極樂世界的殊勝,也不知道六道輪迴的可怕。直到2016年時,我們遇到鄭師兄才知道這個純正淨土法門。女兒佛心將這個法門告訴了外婆,叫外婆每天稱念南無阿彌陀佛,告訴外婆阿彌陀佛是大醫王,一定可以治好她的病。佛心還發願為外婆吃素三年,希望外婆能夠早日病癒。

  由於佛心從小由外婆帶大,兩婆孫的感情非常好,外婆全聽佛心的,也開始念佛和聽念佛機。其實外婆念佛並不勤快,只是偶爾念一念而已,但就是喜歡聽念佛機,白天隨身帶著聽,晚上睡覺放在床邊聽,可以說念佛機24小時從未停過。

  就這樣過了兩年,家人慢慢發現外婆的頭不搖晃了,手腳也沒有震動了,走路也沒有那麼遲鈍了。叫她去醫院檢查一下,外婆卻講既然症狀消失,就不用去醫院檢查了。她說:「我相信阿彌陀佛已經把我的病治好了。我現在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外婆平時很少聽師父講法,能夠說出這些話來,真是不可思議。

  女兒和岳母念佛癒病的真實案例,讓我們全家深信阿彌陀佛是大醫王,六字名號是萬病總治的阿伽陀藥,也讓我們全家走入了一向專念的念佛生活,深信眾生稱念,必得往生,徹底擺脫無始劫以來的輪迴之苦。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慈父阿彌陀佛的善巧方便慈悲安排,感恩阿彌陀佛,感恩所有善知識,感恩一切順逆因緣。南無阿彌陀佛。

佛生

2020-01-18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