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往生(新) 為腹畸胎念彌陀 彌陀親迎歸極樂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往生(新)
為腹畸胎念彌陀 彌陀親迎歸極樂
 南無阿彌陀佛!我叫胡俊峰,今年41歲。

  意外懷孕五個月時,在瀋陽一大二院B超檢查:胎兒畸形,先天心臟病、單臍動脈、雙側脈絡叢囊腫、檸檬頭、合併多個畸形腦積水。

  大夫及全家人都不同意留下來,讓我速去醫院做流產,引下這個孩子。家裡唯我一人信佛,很想留下他,但內心極為矛盾,不知該如何是好!一方面是畸形的孩子,他即使來到世間,這一生要如何度過?一方面又要面對全家人的反對,我真是矛盾極了,糾結極了。

  因為第二天愛人就要讓我去做流產,無奈又焦急之中,一下想到了三個月前認識的一位念佛師兄,便(2月18號)一大早迫不及待地與師兄傾訴心中焦慮和苦惱。

  師兄很體諒我與孩子的處境,她對我說:為孩子念佛,孩子的業太重了,剛剛投胎就得到這樣的果報!眾生的業力甚大,沒有任何人可以解決,唯有靠佛中之王阿彌陀佛了!唯有阿彌陀佛的大願業力可以救度十方眾生,也唯有阿彌陀佛的威神力可敵十方眾生的業力,現在也只有專一稱念彌陀名號,全部交給阿彌陀佛安排了!

  師兄知道我的心境,安慰我,讓我每天念佛,同時也要理解孩子:他在輪迴中得到人身不容易!才來到人間五個月,就要面對這一切,是去是留,這個選擇對孩子來說太艱難了,他畢竟不知極樂有多好,得到手的人身又要失去,要理解他、體諒他,跟孩子仔細講現在的身體狀況及醫院和家中的想法,以及他若繼續生存下來將來要面對的一生的苦惱,也要讓他體諒自己及家人都是為了他著想,請他理解家人,不要生氣。再為他講人在世間生老病死的苦惱及極樂世界的快樂。告訴人來到世間的目的就是為了念佛往生,出輪迴,如果他願意直接到極樂去得佛身、過佛的日子最好最好,這樣就快速達成了人生目的,得到了佛身,免除了永遠輪迴的苦。

  讓我堅定現在唯一的路就是念佛,無論孩子能否來到人世,也只有念佛才能消除宿世的業報;也唯有念佛,才能達成母子人生的目的了。

  因正著手養老院的裝修,又加上孩子之事,心裡亂亂的,師兄讓我先停下手頭的裝修之事,畢竟時間緊迫,先念佛解決孩子的事。讓我先自己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把母子全交給阿彌陀佛,交給名號,無論結果如何,都是佛最圓滿的安排。她又請安徽弘願寺幫孩子做了49天的祈福及超薦孩子有緣眾生的佛事;請法師微信群每天幫助迴向。然後發給我幾個為胎兒念佛,胎兒得以往生的故事給我增加信心。

  本來第二天就要去醫院做流產,也就拖了幾天沒有去醫院,家人也沒再催。我每天念佛,跟孩子交流,也跟阿彌陀佛說:「我們母子就全交給佛了,您全為我們母子做主吧!我相信一切都是佛為我們所做的最圓滿的安排。」這三四天我把弘願寺的念佛機24小時用圍巾綁在肚子上,給孩子聽慧淨上人的佛號。

  就在昨晚(2016年2月21日)00:15分,我夢到有人敲了兩下門,我就問:誰啊?有個人答:阿彌陀佛來了。我說:那趕快進來啊!然後我就醒了,醒來肚子就開始疼,疼了一小會兒。今天早上六點,胚胎就自己下來了。

  從開始念佛到孩子跟佛走,短短四天的時間。

  孩子直下去極樂,得見阿彌陀佛,得到佛身,得佛受用,過上快樂的生活了!

  在此,也希望所有的家庭,當你們遇到類似困境之時,也一起來念佛,帶著孩子念佛,把孩子交給佛,讓佛來安排孩子的命運吧!這樣母子都避免了傷害,孩子又得到了解脫,對於母親,也是極大的欣慰,以後,還可同聚到極樂再相聚。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