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慧淨法師 淨土宗教理(二) 彌陀悲願 天性自然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淨土宗教理(二)
彌陀悲願 天性自然

 1.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母愛子。



2.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天普蓋。



3.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地均擎。


 

4.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日遍照。


 

5.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月映水。


 

6.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鏡現形。


 

7.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光破闇。

 


8.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水流下。


 

9.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火向上。


 

10.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風遍吹。


 

11.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雨均霑。


 

12.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氣同在。


 

13.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谷迴音。


 

14.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船載物。


 

15.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飯療飢。


 

16.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飲解渴。


 

17.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藥治病。



18.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磁吸鐵。


 

19.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扣鐘鼓。


 

20.彌陀悲願,廣度眾生,天性自然,不加選擇,平等無別,無有條件,如按開關。


 

○ 眾生念佛,西方生蓮,如鏡自然,物來即現。

眾生念佛,佛光攝取,如日自然,遍照萬物。

眾生念佛,佛聖來迎,如月自然,普現眾水。


 

○ 彌陀悲願,天性自然,唯與念佛人同在,與念佛人機法一體。

不論聖凡善惡,只要願生稱名:

平生佛光攝取,消業增福;

臨終佛聖來迎,往生成佛。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