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淨土藝術 淨土宗漫畫 彌陀恩賜佛寶寶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淨土宗漫畫
彌陀恩賜佛寶寶
 

文字 / 釋淨開      繪圖 / 巫麗雪

 

 

1.  她失了神,在電腦影像前整個愣住了。

 

 

2.  醫師看圖說了一大串醫學名詞,總之「機率只有萬分之一,不可能生孩子了!」

 

 

3.  她從影像預見家庭的陰天,悲嘆、冷漠……,鍋灶碗筷洩了氣,都失去了存在的意義。「天啊,我的人生在哪裡!」

 

 

4.  在濃濃的憂鬱中,阿彌陀佛像一朵蓮花,自然從她心裡綻放開來。

 

 

5.  「對啊,我是念佛人,不求佛還求誰呢!」—— 佛的暖香熏透了她的憂鬱。

  

 

6.  在她眼裡,每天忙碌的廚房變成道場,砧板、鍋鏟、碗盤、筷子都串成了念珠,她使勁撥珠子念佛!

 

7.  朋友知道她捨棄治療,都來勸這個勸那個的;殷勤的面貌,在她看著也是勸人念佛的念珠!

 

 

8.  這天恰巧是阿彌陀佛生日,她正拜著佛呢,感覺阿彌陀佛的手給她送來禮物,瀰漫著花香一般的喜悅。

 

 

9.  帶著欣喜來到診間,沒想到檢測報告分明說著:小寶寶真的來了。

 

 

10.  從此以後,她親手調製鮮美的蔬食,滋養彌陀寶寶。

 

 

11.  每天還讓「南無阿彌陀佛」佛號陪小寶寶做運動呢!

 

 

12.  寶寶誕生了!來自阿彌陀佛的活力、阿彌陀佛的光明!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