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淨土藝術 淨土宗漫畫 念佛化解 殺生業力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淨土宗漫畫
念佛化解 殺生業力
 

白話 / 釋淨開      繪圖 / 巫麗雪

 

 

1.  站在門邊的他呆了,鼓著兩頰,瞪大眼睛,懊惱於自己的疏忽。

 

 

2.  黑亮的螞蟻大軍一波波挺進,旋風般攻陷了廚房,還傳送著戰利品,高唱凱歌。

 

 

3.  他大跨步,急急提起開水壺,洩憤似地傾倒。

 

 

4.  滾燙的水劈哩啪啦落下,如地獄猛火,滅得螞蟻們幾乎全軍覆沒,發出無聲的哀叫。

 

 

5.  來回幾次以後,他總算落了個悠哉,鄙視著劫餘的螞蟻搬運牠們陣亡的同夥。

 

 

6.  可是,有個晚上,他夢見一片不懷好意的黑色海洋,瘋狂地把自己捲了進去。

 

 

7.  「哎呀!」他大吃一驚──在密密麻麻的黑色大顎下,他不斷掙扎的手、腳都露出可怕的骨架。

 

 

8.  其實幾天前,他已經發現身體紅腫發癢,疼痛難耐,像被烙過一樣。

 

 

9.  這下可好了!身體沉重,卻不得不四處求醫,簡直像熱鍋上的螞蟻。

 

 

10.  哪還能得意什麼呢?驚恐、噩夢,幾天下來他已經意志消沉,病弱得又黑又瘦了……。

 

 

11.  好在家裡來了一位師父,慈悲地給他講因果,叫他好好念佛,迴向消災。

 

 

12.  現在,他只是靜靜地念佛,病痛也痊癒了:
是阿彌陀佛的大光明,讓敵人變朋友,也照破了他黑臭的心,緩緩流露出芬芳和溫暖。

 

~~ 出自《念佛感應錄(三)》~~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