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2. 厚德載福篇 助印行善 脫離災難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2. 厚德載福篇
助印行善 脫離災難

       我有一段與佛結緣的靈驗事蹟,想要讓大家知道,親近佛法的好處。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當兵前。那時候,我還在台北的一家餐廳當學徒,因為家住桃園大溪,離台北有一段距離,所以就住在餐廳裡,晚上睡桌子,一切生活簡單、單調,有空就會往寺廟跑,去禮佛及拿一些經書回來看;所以身上有錢時,就會發心一些錢助印經書和慈善救助,為自己積一些功德,但是我不知道感應卻那麼大。

 

       有一天晚上,大夥正在餐廳睡覺,我突然從睡夢中醒來,覺得自己怎麼睡都睡不著,於是就跑到附近去看MTV,看完後已經是隔天早上七點多了,想一想九點還要上班,所以回去餐廳休息一下。沒想到,到了餐廳大門,嚇了一跳,因為我睡覺旁邊的大型冷氣爆炸,餐廳已一片焦黑,還好沒有引起火災;而其他同事因為睡覺的距離比較遠,所以只有受輕傷及驚嚇,他們看到我的時候,每一個人眼睛都瞪的大大的(以為我已經死了)。說明原因後,大家都說我運氣好;但是,我卻不怎樣認為,因為我知道一定是菩薩的保佑。所以,從此事發生後,我更加深對佛法的認識,和默默的行善。

 

(作者:廖崇名,台灣)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