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彌陀守護 斷骨不痛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彌陀守護 斷骨不痛
   我叫王芊惠,法名:淨喚,家住台中,也是淨土宗台中念佛會的蓮友,平日下午都會抽空去念佛會念佛,每當周日共修時,我也都會發心香積跟大眾結緣,因為我知道,唯有阿彌陀佛是我此生的依靠。
  2019年5月21日下午,我到市場購買豆包,一不留意,腳踩空絆倒,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當時右腳踝有感覺到一陣抽痛,但並不強烈。因此我在地上稍坐了五分鐘休息後,便回家冰敷並噴些正骨水,以為自己只是一般性扭傷,並無特別在意。
  當天晚上,我的親戚看了我的腳傷後,覺得腳踝處稍有腫脹,因此建議我至附近診所檢查,以求心安。因此隔天我便騎車至鄰近的診所檢查,醫生也為我安排了X光照射。
  但出乎意料的是,當X光片結果出來時,醫生告訴我,我的腳已經斷了,需要立刻開刀治療,請我至二樓準備。當時的我很是詫異,因為我並沒有特別疼痛,也還能走路,怎麼可能腳斷掉呢?肯定醫生診斷有誤。在心疑之下,我並沒有遵循醫生的話立即接受治療,反而又前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做進一步確診,但結果還是一樣,醫生診斷顯示,右腳踝有一根骨頭已經斷裂,需要立即開刀治療。
  而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雖然開刀,但我還是沒有特別疼痛,腳踝也僅是稍有腫脹,雖然醫生與護士都頻頻關心詢問,怕我疼痛,要我忍耐,因斷骨的疼痛度是高的,甚至醫生還為我開上嗎啡止痛,但我著實不需要吃藥止痛,天天都是念佛與休息,因此只能又尷尬又好笑的謝謝醫生,因為醫生不知道我有一尊神奇的阿彌陀佛。
  我知道我的腳傷,肯定是阿彌陀佛放光守護著我,否則怎麼可能斷骨卻不痛,這說出來恐怕讓人難以致信。
  因此,在這件事情過後,我便更加地深信,只要歸命彌陀,阿彌陀佛真的守護著、護念著,冥冥之中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即便不知不求,阿彌陀佛都默默地守護著我,如影隨形,放光護佑,這樣的慈悲亦如徹悟大師所云:
一句阿彌陀佛:
是阿伽陀藥,無病不療;
是如意珠王,無願不滿。
是生死苦海之慈航,無苦不渡;
是無明長夜之慧燈,無暗不破。
 
  有著阿彌陀佛的人生,是最幸福的人生,也是最滿足的人生。
  南無阿彌陀佛。
 
淨喚
2019年6月21日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