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阿彌陀佛當司機,把我走失的老爸送回家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阿彌陀佛當司機,把我走失的老爸送回家
 

阿彌陀佛當司機,把我走失的老爸送回家



南無阿彌陀佛

  我的父親母親都在北京雙緣敬老院住。在2016年,在我父親身上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兒。

  我父親有點小腦萎縮,喜歡每天出去撿破爛兒。我們一說不讓他撿,他就答應「噢,不撿啦」,卻偷偷地把撿破爛的工具藏在敬老院外邊。然後,他每天早上就和我們說「我走啦」,接著就來到敬老院外邊,把工具找出來繼續撿。  

  我父親出去撿垃圾,一般下午五點多就會回家。可是有一天,到了晚上十點多的時候,父親還沒回來。這下我們都著急了。我哥哥、嫂子還有我,我們就開著車到處找,周邊的溝溝坎坎都找遍了,就怕他為了搆個塑料瓶子掉進溝裡。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可把我急壞了。念阿彌陀佛的敬老院的曹曉紅,她爸爸竟然丟了,這不是給阿彌陀佛丟臉嗎?人家一聽,就會說:「你瞧,這就是念佛念的,把她爸都給念丟了!再過些日子,沒準凍死在哪兒了!」當時已經快過年了,可是大冬天啊!

  我們找了一晚上,始終找不到父親。那時末班車也沒了(我們那裡的末班車是十點鐘),到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馬路上靜悄悄的,一輛車也沒有。我們在敬老院外面的一家飯館裡看監控錄像,看老人家從敬老院出來以後,是奔東走了,還是奔西走了?但是也看不清楚。

  我實在沒辦法了,心想就只好念佛吧。我就苦苦地求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您趕緊讓我爸回來吧!他要是丟了,可真給您老人家丟臉哪!」

  快十二點的時候,我媽突然打電話過來,說「快回來吧!你爸回來了!」我們趕緊趕回了家。到家一看,我爸在那兒坐著。

  我就問:「爸,您回來啦?」

  我爸說:「嗯!」

  我:「您怎麼回來的?」

  我爸:「我坐車回來的!」

  我:「什麼車啊?」

  我爸:「一個大車。」

  我:「誰開車啊?」

  我爸:「沒有司機。」

  我:「您坐半天大車,沒司機?」

  我爸:「是啊,沒司機。給我送回來,他們就走了。」

  我心想,這太神奇了吧!當時已經晚上十二點了,真是沒有車了,馬路上靜悄悄的。這只能是阿彌陀佛把我爸給送回來了。當時我特別感動,心想可真沒給阿彌陀佛您老人家丟臉啊。念阿彌陀佛,真是太幸福了。

曹曉紅

2019年3月31日講於善導書屋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