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有感阿彌陀佛的慈悲與救度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有感阿彌陀佛的慈悲與救度
   末學與同修平時忙於瑜珈教學與念佛會事務,少有閒暇之時,今利用星期假日稍有空檔,提筆將一個多月前所發生,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與大家分享。

(一)

  2019年2月2日農曆春節前,庭淨外出辦年貨,採買完畢時間還早,就順便到附近「福星山」公園念佛、繞佛、運動,不知過了許久,心想時間已晚該回家了吧,未料想看幾點鐘時,才發現手錶不見了。

  內心起了第一個念頭,該不會是阿彌陀佛要我把這手錶布施出去吧,邊想著內心又有點不捨,因為這是一只具有紀念價值又不便宜的手錶;當下內心馬上又起了第二個念頭,祈求阿彌陀佛阿爸,是否可以用佛光罩住,不使過路的人撿走。

  末學只好帶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騎著摩托車沿路尋找,結果不可思議的事真的發生了,約一公里外回程的路上,騎著車突然看到,人來人往的大馬路邊,有一閃閃發光的東西,停車一看,果不其然,正是我尋找中的手錶,一看時間已過了二個多小時,當下領受阿彌陀佛的慈悲與愛心,感動而落淚不已;因為經過二個多小時的時間,在人潮洶湧的大街上,正路邊閃閃發亮的手錶,不被路人發現是不可能的事,但事實擺在眼前,真的印證了「佛感我應,我感佛應」真實不虛。

(二)

  同一天(2019.2.2),採買年貨時,看到市場旁邊,有人叫賣漂亮又便宜的毛衣,本想買二件來增添過年喜氣,但因人擠人而作罷;沒想到當天下午到美髮院剪髮時,隔座從未見過面的燙髮女士,拿了兩件高檔YUKALI毛衣,說是剛買的又不喜歡穿了(說也奇怪,哪有幾千元的新衣服剛買就說不喜歡),我無功不受祿要向他買,他不但不接受,並說我身材穿最剛好,非送我不可。

  回想早上在市場,動念想買二件毛衣未果,下午就有人將毛衣免費送上門來,可見念佛人,只管老實念佛,但盡己心,便隨他去,阿彌陀佛都會滿我們願的。

 

苗栗念佛會 看淨&庭淨分享

2019年3月25日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