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邀請 「腫瘤菩薩」 一起來念佛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邀請 「腫瘤菩薩」 一起來念佛

  我的媽媽(福建廈門集美區杏林馬鑾村人),皈依法名佛心,今年72歲,學佛已經近三十年。她雖不認識字,但會背誦《普門品》、大悲咒、十小咒;《彌陀經》會讀不會背。

     媽媽平時每天功課念《普門品》三遍,以及大悲咒和十小咒,接著再念佛(念四個字的「阿彌陀佛」,念佛速度比較快)。

  宗法法師到杏林觀音寺後,經常組織大眾學習善導大師系列的法義。佛蓮知道了善導大師專修念佛的淨土思想後,有時也會勸媽媽放下所誦的《普門品》、大悲咒、十小咒等,建議改成專修念佛。但媽媽聽不進去,覺得好不容易學會、背會這些,而且二十幾年修學習慣了,捨不得放下經咒。我也不敢勉強媽媽,只是心中默默祈求阿彌陀佛加持媽媽,也儘早能專修念佛。

  從2018年開始,媽媽感覺喉嚨有異樣:吞咽困難,且手摸喉嚨處有明顯的一個硬塊。2018年8月13日,到廈門長庚醫院彩超檢查,有直徑3.6釐米的甲狀腺腫瘤,醫生診斷一定要做手術。家人不放心(也不死心),再轉到廈門174醫院複檢,也得出同樣結論,只不過醫生建議由普通手術改成鐳射手術,但費用高了許多,而且定好下週一就開始鐳射手術。

  在媽媽回家準備去醫院做手術的空檔時間,我就把慧淨上人《念佛七天 腫瘤消失》中淨好的感應故事分享給媽媽,再一次勸媽媽把原來所學的經咒暫時先放下,就專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萬德洪名,建議媽媽先不要去做手術,要好好學習淨好居士「息心念佛」,跟她身上腫瘤菩薩化解怨對,宿業消除,一起念佛得生極樂,手術再觀察一段時間後,再決定。

  因為沒有更好的辦法,媽媽只好接受我的建議,也決定暫時不去做手術了。從那以後,媽媽每次念佛前,一邊撫摸「腫瘤菩薩」,一邊勸它們一起念佛,然後慢慢地、一句一句地息心念佛。每天功課結束前,迴向給身上的「腫瘤菩薩」,願它們也能信佛念佛、得生極樂。

  就這樣念佛幾天後,媽媽悄悄告訴我「腫瘤好像小了一點了」。我就借這個機會再次勸媽媽放下原來的經咒,並說「修種種行迴向往生難;專念佛簡單、容易、殊勝。現在您年齡大了,一定要專修念佛」。

  媽媽在息心念佛以後的將近兩個月時間內,沒有用藥,也沒有手術,腫瘤卻慢慢變小,直至徹底消失了。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媽媽經歷這個感應後,也就自然而然地專修念佛了。最近很法喜,常把自己親歷的感應分享給以前的佛友,並勸她們也要專修念佛。

 

佛蓮居士講於廈門馬鑾觀音寺

宗法法師記  2019年2月14日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