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肝癌!念佛延壽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肝癌!念佛延壽

  肝癌!這是多麼可怕的字眼!可是偏偏與我母親聯繫在了一起!2013年母親確診為肝癌,並在西京醫院進行了手術。手術並未阻止可怕的病魔。術後住院複查時,大夫說我母親只有3個月的生命了。怎麼辦?!想到母親的時間不多,我決定要讓她在生命最終的時候趕快去享受人間的快樂,並向她隱瞞了病情,陪伴母親旅遊觀光。     

  當時的我還沒有信仰,或許是孝心感召到了佛緣吧。回到咸陽後,遇到佛如師兄告訴我念佛的種種好處,動員我讓媽媽念佛。可是媽媽是人民教師,她能信嗎?雖然還有疑惑擔憂,但這句話卻給了我最後一線希望。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我對媽媽說,你念佛吧,念佛你的病就好了。母親並沒有反對,想著反正念佛又不要錢,那就念吧!雖然開始念佛但心裡並沒當回事。

  真正的念佛是後來癌細胞擴散到腰部時,母親腰疼的幾天沒闔眼。於是我把念佛機帶到了住院部,放到她的枕邊,南無阿彌陀佛的聲音放的小小的,沒想到她聽著聽著竟然難得的睡著了。親眼看見了母親多日來的痛苦折磨,看著母親安祥的樣子,當時我就想這樣走了也很好,沒有痛苦了!

  愛人看見念佛機帶著一種諷刺的口氣說我還以為是什麼治療儀呢,我不客氣的回了一句,你行,你只要把媽哄睡著就行!因為美美的睡了幾個小時,母親開始有點相信了,於是認真的念起了佛。後來醫院安排了幾次放射治療。慢慢地腰不再疼痛了,母親也就出院回到家中休養。

  從此媽媽就天天念佛,我給她計數器,讓她一天念三千聲,每次回家她都高興的讓我看,看她念了多少下。

  農曆11月17日,阿彌陀佛誕辰日,咸陽福聖寺舉辦慶祝法會。我陪著媽媽第一次來到了神聖而又莊嚴的寺院。首先看見的就是山門外守護著的一對歡喜而又肅穆的石獅。空中一聲聲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在繚繞迴響,我的心好像都被洗滌了,母親也一個勁的說真好聽!真好聽!

  那天來寺院的人很多,門口不斷有人請香,供燈。大殿裡的西方三聖非常的莊嚴肅穆。媽媽非常艱難的跪在佛前,虔誠祈禱!大殿裡有很多施主在做佛事。因為媽媽身體的原因我陪她坐在了大殿外面聆聽法音。

  法會中,悟師父和念師父交替輪唱。師父們宛如天籟的唱誦,響徹雲霄、穿透心際、震憾心靈!藍天、白雲、綠樹、紅花、和暖的陽光,我們母女二人整個都被陶醉!

  即將離開的時候上本下悟師父送母親一串佛珠,媽媽像是得了寶一樣,念佛更加歡喜了。

  三個月過去了…

  半年過去了…

  一年、兩年…

  因為念佛,母親的腰始終沒有疼痛的感覺;因為念佛,母親這三年裡生活質量沒有下降,整天歡歡喜喜;因為念佛,竟然讓醫生對母親的病感到了懷疑!

  母親是三年後去世的。2017年冬,母親永遠離開了我們!三年來她一直念佛從未間斷。阿彌陀佛為我母親免去了疼痛折磨,為她延壽了三年!因為念佛,母親的心態改變了好多;因為念佛,母親走的那麼安祥!向死而生,回歸極樂!

  回想起來,也是因為母親才令我信入佛門,過上了念佛的生活!念佛,竟然是母親送給我生命的禮物!

  今天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感恩福聖寺!感恩師父!感恩蓮友!更加的感恩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曦夕

   2018年11月29日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