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車掉進冰窟窿,念佛死裡逃生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車掉進冰窟窿,念佛死裡逃生
        我叫張俊清,男,42歲,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鎮人。我覺得非常有必要把我念佛死裡逃生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好好念佛,念佛真的可以消災免難,逢凶化吉!

       2016年我有緣接觸到佛法,之前在網絡上也斷斷續續聽淨土講法視頻,那時只是隨便看看,根本不入心,對佛法生不起信心。

       2008年的一個中午午睡,我第一次夢到鬼,夢裡鬼來掐我的脖子。從那以後經常做噩夢,夢裡老有東西來掐我,捉弄我,非常恐怖!精神備受折磨,一到夜裡就很害怕。那時沒有遇到善知識指點,我只能去找算命的,算命的人畫符讓我喝,一開始管用,夜裡夢到有東西來,我在夢裡能抵抗他,用茶杯一打他就沒了。可是後來,畫符喝了也不管用,夜裡噩夢越來越多。同時事業嚴重不順,賺不到錢,常破財,非常壓抑。一直顛沛流離。從2010年到2016年,出了兩次大災,破大財。

       年輕時父母沒有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對父母產生了很大怨恨,甚至忤逆父母。多年來運氣一直極差,生活工作不順利,自信心嚴重受挫。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很善良,今生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我的命運這樣坎坷波折!為什麼如此狼狽不堪。感嘆命運弄人,在命運定數面前是多麼脆弱無奈!

       直到2016年底,在網絡上偶然看到一位法師放生犛牛,我也隨喜參加,然後皈依佛門。我從佛法裡面找到了答案,都是因緣果報。「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做了就得受,逃不掉。通過佛法的修學,我經常念佛誦經、放生、供養三寶等,並祈願阿彌陀佛慈悲,接引宿世所殺所害的有緣眾生,願他們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漸漸的,我夜裡噩夢變少了。有一個夜裡做噩夢,夢到我坐在車裡,有兩個惡人拿著長刀要來殺我,我馬上合掌念阿彌陀佛,噩夢馬上就沒了,念阿彌陀佛名號功德不可思議!

       2018年陽曆1月15日,正值寒冬。那天天氣非常好,我買了泥鰍開車去寶冷水庫放生。以前我們多次在這裡放生,大冬天冰很厚,每次放生就在岸邊鑿冰窟窿,放了魚後,給他們念佛迴向就離開。冬天開車在冰上,已經習慣了,根本就沒想安全問題。平時我們放生都是在寶冷水庫岸邊放,不往裡面去。那天,就想去水庫裡面的閘門那塊去放。就這樣我開著車,一路念南無阿彌陀佛。我以前開車走路都持咒,後來改為念南無阿彌陀佛,我是出聲念,我不管身邊有沒人我都出聲念。我邊開車邊出聲念佛,突然車不往前走了,掉進冰窟窿裡了,掉水裡了,水庫閘門處水最深,有10多米深!

       在車子掉到冰窟窿的那一瞬間,我感覺有一股力量把車包裹住,感覺很明顯,我相信這就是阿彌陀佛的佛力加持。我平時開車走路都有出聲念阿彌陀佛的習慣,在出事之前車沒掉冰窟窿裡之前,我就出聲念阿彌陀佛,所以阿彌陀佛的佛力加持瞬間就到,這是真實不虛的!我不敢說半句假話!我一直大聲念南無阿彌陀佛。車掉冰窟窿以後,只有左側有一塊厚點的冰冰,其他地方都是薄冰,此時,車門根本打不開,用胳膊也撞不碎車窗玻璃。我從主駕駛爬到副駕駛座,副駕駛的門也是根本打不開,也撞不開車玻璃。這時車駕駛室裡已經進水了。我一直出聲大聲念南無阿彌陀佛不停。此時,我鬼使神差地竟然用手去關車鑰匙門,可是車鑰匙門就像電焊焊死了一樣,根本就關閉不了。事後想那就是阿彌陀佛佛力加持。後來,我做過一次試驗,我坐在汽車右側副駕駛座,用手去關車鑰匙門,很輕鬆就把車鑰匙門關了。如果沒有阿彌陀佛佛力加持,車鑰匙門也就關死了,我也就淹死了,也就沒有今天我在這裡寫這篇分享了。   

       車子落水以後大約半分鐘時間,發動機竟然沒有熄火。我在抖音短視頻上看到很多汽車落水後,發動機馬上就被憋死,人從車裡面根本打不開車門,電動車窗也落不下去,如果沒有人救,車裡的人必死無疑。這時候我把主駕駛的電動車窗落下,從車裡逃了出來。車鑰匙門沒能關死,發動機沒有熄火,才能把電動車窗落下去,我才能從車窗裡鑽出來。

       我不會游泳,距離我約2米外有厚的冰,我狗刨式地游到那塊厚冰冰邊,那塊冰有一塊凸起約10厘米高,很特殊就像折疊似的,那個凸起的冰面上正好有一個小坑,我右手的食指、中指正好摳著冰,我左手在平的冰上一摸,冰面上也正好有一個小坑,左手食指、中指也正好摳著冰冰,水有浮力,手指頭摳著冰冰就夠用力了。我出聲念阿彌陀佛不停。我身體往冰面上躍,第一次沒成功;在水裡歇了一會兒,第二次我身體往冰上一躍,上了冰面上。那塊冰的厚度也就10多厘米,如果冰碎了我也就完了!我一直出聲念南無阿彌陀佛。就這樣我一邊念南無阿彌陀佛,一邊往前爬,這時候不能站起來,冰一但碎了,就得掉下去,我繼續往前爬,一邊念阿彌陀佛不停,一邊往前爬,爬了很遠了以後,我才站起來,嘴裡一直出聲念阿彌陀佛根本沒有停!也不敢停!

       我從冰冰上站起來沒走幾步,就來了兩個人把我扶起來,朝閘門的大堤上走。大冬天的,閘門大堤上根本不會有人。那天寶冷水庫有一幫的工作人員在大堤岸上檢查工作。寶冷水庫的工作人員(馬濤)他開車打著暖風,把我安全送回了家,他是我的恩人。就這樣,我念阿彌陀佛逃過了一場生死大難!

       我覺得我非常有必要把我的經歷如實的寫出來,分享給各位有緣人,我不敢有半點虛言,大家一定要深信有阿彌陀佛,希望大家不要退失對阿彌陀佛的信心,不要退失的對佛法的信心,好好念南無阿彌陀佛。平時開車走路都要念佛,最好是出聲念南無阿彌陀佛,念南無阿彌陀佛,真的可以消災免難,逢凶化吉。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