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肚子裡拳頭大的瘤,念佛竟不翼而飛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肚子裡拳頭大的瘤,念佛竟不翼而飛
   我是2014年開始念佛的,當時我女兒14歲,有一天她突然肚子疼,發低燒,我就帶她去醫院,照了B超(超音波)之後,醫生說我女兒肚子裡有一個7×11厘米的泡,可能是惡性的,要住院,打點滴,先消炎,然後安排手術,把它取出來。醫生說,必須讓我女兒休學,因為要在身上開一個口,插一根管子進去,讓泡裡的液體順著管子流出來,可能需要半年才能排完,所以不能上學。

  因為我們經常去美國住,所以我就想跟美國的醫院聯繫一下,看人家是怎麼處理這種病的。美國的醫生說可以做微創手術,孩子也不用休學,只要把拍好的片子帶到美國來,就可以做手術了。我就帶著女兒又去醫院拍片,之前在那裡照過一次,確實是一個7×11厘米的東西,比拳頭還大。

  那天我又帶著女兒去照。當然,我這期間一直念佛,但是心裡很慌,不像現在這樣念得很踏實,因為我覺得我們全家要進入抗癌狀態了,所以心裡特別慌。

  女兒在裡面檢查,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外面等著。十分鐘後醫生出來了,說那個泡沒有了,還叫我進去自己看。他上次檢測的時候也叫我進去看了,我看到計算機上那個泡,確實是7×11厘米。但是這次再看,真的一絲一毫都沒有了。醫生說,如果是因為打了兩星期消炎藥消炎了的話,泡會縮下去,但是膜應該還在,但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完全消失了。

佛喚居士

講於善導書屋

2019年11月9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