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阿彌陀佛把千分之一的希望和生的奇蹟給了龍龍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阿彌陀佛把千分之一的希望和生的奇蹟給了龍龍
   2019年8月15日(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盂蘭盆節)下午一點左右,外甥龍龍高空作業,不小心觸碰到了十萬伏特的高壓線,當時就被電蒙了,隨即從一米多高的車上倒栽下來,摔到後腦,腦骨摔裂,從CT片子可以清晰地看到,大腦中線嚴重偏斜,也就意味著左右腦因強烈撞擊而懟到一起了。當時,因顱腔內有大量瘀血,便做了左部開顱手術,然後住進ICU(重症監護室)。整個下午,龍龍一直沒有醒過來,大姐哭著給我打電話說,龍龍可能沒了。我當時正開車在回家的路上,一邊安慰大姐,一邊調頭往醫院趕,一路上千百遍地念著「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到了醫院,醫生不讓家屬接近病人,我就跪在病房外的椅子旁,祈求阿彌陀佛保佑這個善良的孩子。時間分分秒秒地過著,病房內,醫生們全力在為龍龍爭取生命;病房外,大姐一家都哭成了淚人。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了,病房內依舊杳無音訊。我通過關係找到龍龍的主治醫師,打聽了一下龍龍的真實情況,看看他到底還有沒有救。醫生的回答是:拔下呼息機,隨時會嚥氣。不知道能不能醒過來,也不知道啥時候醒過來,就目前的情況看,醒來的希望非常渺茫,千分之一都沒有,除非出現奇蹟,即便醒來,也會留下後遺症。

  聽了這話,幾天裡我幾乎都沒睡覺,我在想,人活著到底為個啥?好好的孩子,上一刻還活蹦亂跳的,轉眼就生死未卜,佛說人生無常,真的一點不假,無常隨時隨地與我們相伴,生命是以無常為底色,我們是踏著無常在走人生旅程的。想到這裡,我突然感覺好揪心好害怕。

  一天晚上,我陪大姐在醫院過了一宿,大姐說,只要能救龍龍的命,就是傾家蕩產也要救他。龍龍僅入院兩三天,已花掉了人民幣六萬多元,現在醫院又欠費了。第二天早上我給他們買了早點,然後又匆匆趕回公司,然而我的心思根本不在工作上。唉!有時這人活著比死去還難,而再苦再難又不得不負重前行!人生真的太累太苦太無奈了。

  自那天起,我更加憂心忡忡,心事重重,如果最後落得人財兩空怎麼辦?但細細回想醫生所說,儘管希望非常渺茫,但一切皆有可能。加之我又有佛教的信仰與依賴!於是我打定主意一心靠佛,每天沐浴更衣,齋戒禮佛,虔誠念佛,功德迴向給龍龍的冤親債主、有緣眾生,祈求阿彌陀佛能保佑這個孩子快快好起來。畢竟他還年輕,還不到30歲,結婚才一年半,小孩兒才六個月,他這樣長睡下去,我真的於心不忍,心有不甘哪!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歷時十二天(只有蒼天知道這十二天我們這一大家人是怎麼熬過來的,真是度日如年哪!)龍龍睜開了眼睛,能認識人了;又過兩日,他能自己吃飯了;今天,龍龍已能獨自行走,身體也沒落下任何殘疾(只是聽醫生說過幾天才能開口。兩手虎口旁位置被電打的兩個乒乓球大小的暗紅色印跡,但完全不影響手指活動,前天老爺子去看他,臨走時龍龍還揮手拜拜)。

  真的太神奇了,我堅信這是阿彌陀佛的護佑和加持,阿彌陀佛把千分之一的希望和生的奇蹟給了龍龍,讓我再一次感受到彌陀的偉大:佛法無邊,佛力無窮,佛氏門中,有求必應。太感恩了!感恩我的南無阿彌陀佛……

朱弱水恭記

佛延整理

2019年9月1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