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新) 佩戴的玉佛救了車禍中的我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感應(新)
佩戴的玉佛救了車禍中的我
   2012年,我開車在徐州西北下河套回家的路上被一輛黑色的桑塔納撞個正著,當時我的車被從馬路上撞到路邊的溝裡翻了十幾個跟頭,車身已是面目全非,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在醫院的病房裡,我大概睡了一天半的樣子才醒來,三個孩子在病床邊都哭成淚人,當我看到六歲的兒子眼角掛著淚睡在我身邊時,心裡真似刀穿一般難受。

  後來醫院的院長拿了我所有的片子去病房看我,他說:這位女同志,你是我經手看過的所有車禍人中受傷最輕的一個,我瞭解了你出事的經過,就當時的情景誰會想到你還能活著?現在你只是左臂肘關節有一點皮外傷,其他一切正常。這時我愛人的淚嘩嘩的直往下淌。我只是當時摔懵了,受了些驚嚇,因無大礙,又在醫院觀察了一下午就出院了。

  後來,又過了一個禮拜的樣子,我在洗澡時無意中發現,帶在我脖子上的護身佛少了整整一個手臂,當時我的心靈真的震撼了,眼眶立馬濕潤了:是佛祖用一條胳膊護了我的命!且不說那尊和田玉佛能值多少錢,我就說這件事,世上哪有這樣的巧事,整個大活人幾乎毫髮無損,單單是胸前掛的玉佛掉了只左胳膊又且我的皮外傷也是左臂?此事更增加了我對佛祖的敬畏與崇拜。如果不是經歷生死大難,真的很難體會到佛祖的恩典(師父講法中曾比喻:佛就如高空作業的「保險帶」,無突發事故顯示不出作用,一旦出事,力用全顯,於此有證)

 

編後語:

  這個故事與《念佛感應錄》(一)第捌章「佛像感應」《憶佛念佛  佛代其難》、《誠心供佛  代殺保全》有相似處,同是「佛爺救我也」,又同在所傷部位留下痕跡以示現,讀之真讓人「驚嗟歎息」信心倍增。

南無阿彌陀佛……

 

                              朱弱水恭記 

                               2019年6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