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往生(新) 二姑姐回來報信了!遠程助念顯神奇!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往生(新)
二姑姐回來報信了!遠程助念顯神奇!

 

  今年3月27日接到兒子來電說:二姑(我老公的二姐)在早晨5、6點鐘已經在家中病逝了。聽到此消息,心裡特別難過,但同時因為剛從福建雙緣學法義回來,聽到那麼多阿彌陀佛無條件的救度,因二姑姐家只有她自己信佛,也特別想給她助念往生極樂,但想到要一個人為她助念,又是第一次遇到,心裡也特別沒底。於是,就打電話給蓮友佛納商量,叫其他幾位蓮友一起幫忙空中助念,另一邊,又打電話給佛虔師父,跟師父商量能否給我二姑姐遠程虛空堂助念,佛虔師父二話沒說就答應了。

  我自己就按照福建雙緣帶回的念佛超薦儀軌開示,跪在家中佛前求阿彌陀佛加持,讀了三遍。當時就聞到檀香味,很好聞,那種香味用語言表達不出,持續了好幾分鐘,接下來又聞到泥土的氣味,那種氣味不好聞,語言也表達不出。當時我就想,一定是阿彌陀佛到現場加持,我二姑姐也到現場來聽開示了,心裡特別高興。

  第二天一早我和大外甥、二外甥去殯儀館給二姑姐更換壽衣,心想在更衣時也能給二姑姐助念一陣。一開始,大外甥是不同意我去殯儀館的,因為二姑姐是肝癌去世的,肚子裡腹水鼓起來很大,七竅流水,人又蜷縮成一團,手腳僵硬,所以才拖到第二天來穿壽衣。大外甥怕我看了會心痛,但聽完這些話,我更要去給她助念了。

  到了殯儀館,看到二姑姐從冰櫃中拉出來,殯儀館師傅給她淨身時確實容貌很難看,還好我事先跟佛虔師父聯繫好,虛空堂遠程助念,我給二姑姐開示,一直在念佛,看到她全身柔軟起來,手也不再僵硬,可以擺動,兩個外甥看到母親手柔軟了,高興得不得了,一起跟我念起阿彌陀佛聖號。  

  更衣快完畢的時候,我看到二姑姐手背本來青一塊紫一塊的,突然也褪了,像活人的手一樣的膚色,兩個外甥也感動不已。回家的路上,大外甥跟我講,舅媽還好你來,來的路上我都擔心我媽的更衣,沒想到這麼快就更衣好了。回家後,兩個外甥一進門就講,今天出奇蹟了,媽媽的手很軟,上下由你擺動,家人們都高興極了,都說謝謝舅媽,我說感謝的是阿彌陀佛……

  事後50來天時,一天下午我在家拜佛念佛時,突然想到二姑姐往生這麼多天了怎麼也不回來報個信。當時就在佛前求阿彌陀佛,說如果二姑姐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就回來報個信。

  過了兩天,晚上睡覺夢見二姑姐來了,她很開心很漂亮,穿著很長很長的袍子,上面有各種顏色的花,優雅大方,就像阿彌陀佛來接引眾生穿的那條袍子。我問二姑姐你來了,她沒說話就一直朝我笑,當時她笑得很甜,阿彌陀佛真的太慈悲了,我二姑姐回來報信了,我真的很開心,醒來馬上給佛虔師父發微信,感恩阿彌陀佛!感恩師父和蓮友的遠程助念,南無阿彌陀佛……

 

浙江金華 佛育

2019.06.06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