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往生(新) 狗兒子「咖啡」往生紀實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往生(新)
狗兒子「咖啡」往生紀實
   我是個生活簡單的家庭婦女,2017年3月30日,與我相依為命的狗兒「咖啡」突然無法鎖尿,走到哪滴到那,我很擔心。

  隔天一早我帶牠到動物醫院檢查,啊!晴天霹靂,「咖啡」竟然得了兩個癌末的重病!且指數爆表,只剩不到兩個月的壽命。

  帶著「咖啡」一路哭回家,邊回想近日在臉書不經意瀏覽過的佛法與念佛感應故事。回到家開始用心的讀,也搜尋到淨土宗高雄道場的地址,便帶著「咖啡」去索取念佛感應錄回家讀,我如飢似渴的一口氣看完六冊感應錄,我相信真有阿彌陀佛,真有極樂世界,且念佛名號就能往生,我馬上發願一定要讓「咖啡」去往生。

  之後我不停的念佛,開始吃素,也在網路(臉書)結緣兩台念佛機,一台在家24小時開著,一台我每天帶咖非出門就一路開著,就是24小時都不讓咖啡離開佛號。

  傍晚時就帶著牠到樓頂,面向西方,虔誠祈求阿彌陀佛來接我跟牠去極樂世界。

  就這樣,我和「咖啡」精進念佛三個多月,毛孩「咖啡」無法鎖尿的病好轉了,不用再包尿布了!

  後來每天帶牠去放生,布施流浪動物,日子過得很開心很充實,毛孩「咖啡」看起來也健健康康的。我只希望牠能快樂念佛過日子就好,並不祈求牠長壽。

  我不但沒有讓牠醫療、打針、吃藥、甚至腎衰竭的特別飼料我也沒讓牠吃,每天給牠喜歡的食物,一切只要牠開心就好。

  醫生說牠活不過兩個月,牠不但活了6個月又11天,並且活得跟正常狗狗一樣。

  10月5日早上起床,「咖啡」不對勁,並且一整天無法進食,隔天牠吐了,並且尿血;我知道牠時間近了,為了減輕牠的痛苦,我帶牠去打針。

  10月6日牠發病開始,除了打針,我們不再出門,我帶著牠守著佛堂念佛,這當中牠曾經看上空一個定點,現出恐懼的神情,再轉頭用求救的眼神看我,我看過感應錄,知道冤親債主找上門了,就學感應錄裡的方法,跟他們開示,請他們與「咖啡」和解,不再冤冤相報,大家一起念佛往生極樂世界。這樣的情形有三次,到第三次之後才不再出現。

  10月11日早上「咖啡」看向佛像的地方,現出不知所措的表情,轉頭向我求救,我以為牠不舒服就想抱牠去打針。

  我打電話叫計程車後,就抱起牠,沒想到ㄧ抱起來,牠隨即斷氣往生了,並且整個身體軟綿綿的抱不住,一直往下滑。

  一路上我念佛不斷,並一直呼喚「咖啡」,一起念佛,往生極樂,並一心求阿彌陀佛快來接引毛孩往生。

  回到家,抱進佛堂,把牠放在為他準備的往生椅上,看牠鼻頭很乾,用紗布沾供佛的水給牠點擦,沒料到,牠却甦醒過來,並拼命吸紗布上的水,一杯快吸完之後,牠想爬起來,我把牠推回去,牠又要起來,我又把牠推回去,來回幾次,很意外地,牠不但自己下椅子,還超開心用很燦爛的笑容,跟著念佛機和我啊啊啊...一起念佛,念了很久。

  接著,牠轉向佛像拜佛,真不可思議,我太感動了,連忙用手機拍照下來。

  拜完佛,牠面向佛像趴下,好像在等人,不一會,牠抬起右手向虛空打招呼,表情是非常開心的,笑得很撒嬌的樣子,好像本就知道對方會來,牠在開心且安心的等著;不久,牠第二次抬起右手就馬上掉下來,這時我明顯感覺有一股力量,把「咖啡」往上吸走,我喊了三聲「咖啡」,牠沒反應,我眼淚掉了下來,我知道,牠已經蒙阿彌陀佛接走了,我這是高興的眼淚!

  牠的往生非常殊勝,並沒有嚥氣的過程,是直接被阿彌陀佛涮一下吸走的。

  為「咖啡」助念16小時火化時,牠依然全身柔軟似棉,面帶微笑!

  二個癌末的毛孩「咖啡」,沒有痛苦,笑著往生,並且是先去了極樂世界,再回來示現讓我深信,真的有極樂世界,真的有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真是平等無條件救度眾生。

  六字名號是萬德洪名,是阿伽陀藥;

  六字名號能轉凡成聖,真實不虛。

  普願有情皆念佛,人人往生極樂邦!

 

 

楊惠民(淨西)

2019年1月25日寫於高雄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