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感應故事 念佛往生(新) 彌陀放光 悲憫勸信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念佛往生(新)
彌陀放光 悲憫勸信
   我的先生名叫張建安,52歲,是一名貨運司機,幾乎每天都必須要長時間的開車送貨,因此不論精神上或體力上都必須得維持高度緊繃的狀態,因此他的身體並不好,為了這個家,付出很多心力。

  2017年12月19日傍晚,當時我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家,依稀是晚上7點多,當我回家打開家門時,卻驚見我的先生因心肌梗塞,已經倒臥在客廳,並沒有了氣息,目睹這一刻的我,非常地驚恐害怕,甚至亂了頭緒,只知道趕緊通知我的婆婆並報警協助。

  我的婆婆是一名念佛人,平日都在淨土宗台中念佛會共修,法名:佛音,當她接獲惡耗時,除第一時間趕來之外,便趕緊聯繫念佛會,請求師父前來協助。

  而我跟我的先生平日並無佛教信仰,又因事出突然,因此助念過程中,我依舊沉浸在悲痛打擊之中,無法參與,更無法接受眼前這所有一切,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惡作劇。

  事後在我婆婆的安排之下,我先生的後事都交由念佛會處理,以淨土宗念佛的方式進行。過程中,師父與蓮友們都不斷地排班為我先生念佛並勸他求生西方極樂世界,而我雖然悲痛不捨,但也希望我的先生能夠到好的地方去,因此我也為他念佛迴向,希望能多做一點功德給他。

  也許是我的先生知道我悲痛的無法自已,又或許是阿彌陀佛要我相信、要我安心,在他往生第七天,約莫下午2點15分,當時我回到家中,在我開門的那一剎那,我看見客廳非常的光亮(客廳並無對外的窗戶),並有著一道光輝燦爛的光線,我隨著光線看去,竟然是當天師父來助念時於客廳掛上的彩雲佛像(阿彌陀佛垂手接引像)所散發出來的,更奇特的是,不知為何,我感受到那光線就像是阿彌陀佛緊緊地牽著我跟我先生的手,當時的感動無法形容,更無法言語,從那一刻起,我確信真有阿彌陀佛存在,更確信我的先生一定有被阿彌陀佛所接引,這樣的殊勝感應,一定是我先生對我的安慰,更是阿彌陀佛對我的呼喚。

  也因此,在我的先生往生過後的這一年中,我不僅每個禮拜都到念佛會參加作七共修,也養成了念佛的習慣,時常念佛迴向給我的先生,因為我堅信,唯有阿彌陀佛能夠幫助我的先生得到解脫,唯有阿彌陀佛能夠帶我們去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


佛光口述 釋淨恩紀錄

(2019年3月3日)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