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慧淨法師 短文 常念佛的好處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短文
常念佛的好處
   念佛,什麼都不管,只管專心一意的念就是了。

  稱念南無阿彌陀佛時,頭頂會有阿彌陀佛駐守護持,身邊會有阿彌陀佛光明保祐。一般人的感覺是慌亂或恍惚的心神收攝了,心神穩定安靜下來了,感覺心平氣和,身心安詳,通體溫暖。

  一個人若是業障現前,必定心神恍惚,常常行衰運,念佛可以攝住心神,消業障,增福慧。轉而行好運,幫你達成願望。

  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洪名是陽剛吉祥正能量的佛名,可以驅除陰邪不吉負能量的東西,產生光明、溫暖、祥和、平安、喜樂的磁場。

  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能使人福至心靈,進而行運,甚至致富。最直接地,能令人安心滿足,感覺心中富有。無論家財萬貫,還是貧無立錐,都必須先求心中富有,一個人心中富有,才真正擁有幸福快樂。

  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能使人胸襟開闊,心胸一開,必然會慈悲博愛,容人容物。一個人能容人容物,才可以做大事業,因為容人容物,一定人緣好,就算自己不想做大事業,也會被環境及良好的人際關係牽成做大。

  平時有麻煩、困難,可以靠念佛來幫你度過難關,簡單又功效宏大,靈驗之大,受者自知,請好好的感受感動感恩吧!

  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洪名,是佛教大乘教典中,一句文字最短少,卻最具深奧微妙的教理與功能。僅以六字,濃縮了一代經的要義,攝盡了一代教的精華,顯示一代教的體用與功能。

  稱念南無阿彌陀佛,今生能得福慧,來生能證佛果,實是大乘教典的核心,所有佛法的心要。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