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慧淨法師 短文 被彌陀愛 被彌陀珍惜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短文
被彌陀愛 被彌陀珍惜
     當一個人體會到他是「被愛的,被珍惜的」,他才會有生命意義感。

  阿彌陀佛是無量壽、無量光的佛,他無形無相,不受時空限制,因而能深入受苦的心靈與之常相左右,深深契合。所以一個信佛念佛的人,再也不是孤伶伶的獨自一人,而是與佛同在,與佛同行,被佛抱在懷中的天之驕子。

  阿彌陀佛為罪苦之人而來,猶如皓首倚閭伸頭遙望,企盼浪子歸來的老父,只要孩子回家,擁入懷中一切既往不咎。

  阿彌陀佛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無礙光明,滲入念佛人的骨髓血液中,與他成為機法一體,佛凡不離。

  深信彌陀救度,願生彌陀淨土,專稱彌陀佛名,成為他的宇宙觀、生命觀與價值觀。

  深信彌陀救度,臨終視死如歸,如在航站候機,靜待彌陀來迎。

  彌陀「千江有水千江月」的平等大悲,猶如「網路」。

  彌陀的心、光明、能量,猶如網路無遠弗屆,遍一切處,遍滿整個法界,遍入一切眾生心想中。

  彌陀名號有如彌陀頻道密碼,只要上傳(信佛念佛),不論何人,都可以和彌陀感應道交。

  當一念念佛,這心念電波就會和彌陀頻道對上,凡心與佛心,當下結合成為機法一體,永遠永遠不分離。

  以此有限命光,契入彌陀無量壽光,得涅槃常住永恆安樂的慧命。

  若能自信教人信,人人可成彌陀化身。


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
電話:02-27624922
email : theamitabha18@gmail.com      

 

  

 


淨土宗特色
本願稱名  凡夫入報
平生業成  現生不退